最近好運都跟我無緣耶!
不是冠宇吉他壞了,
名修手機泡水了,
前天晚上名修睡到一半,
忽然發高燒,,整夜未退,
隔天結業式也沒辦法去,
(PS:真的是不能鐵齒!每次往那個方向去,就有事,,那裡附近有間城煌廟,唉!)

更慘的是,,我去幫名修請假,
因為是新蓋好的校區,第一次進去,
我勒~~一個沒走好,跌的狗吃屎,,好丟臉哦!
也顧不了三七二十一,,馬上起身,拔腿就走,
好怕被老師看到哦,,真是丟臉哦!

下午想說,,可以輕鬆一下,睡個著,,
結果換冠宇喉嚨痛,又跑去看醫生

真的是超級倒楣的

老天爺求求你,行行好,,,你前二個月才帶走我最愛的老媽,
我每天都在痛苦中生活,,不要再這樣磨我了,,
再這樣下去,,,我會瘋掉啦!!!

我要好運旺旺來,,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