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摺衣服時,名修發現其中有在一件是老媽的上衣,
名修居然將整件衣服抱在懷裡,念著說:這是"阿嬤的衣服""阿嬤的衣服"
我在旁看到心頭一陣酸,又看到名修的眼睛圍繞著淚光,
心想原來你們跟我一樣都那麼想念"阿嬤"
這時的我,又不忍大哭了出來,

最近聽到同事的爸媽生病住院,跌倒,等等,
我常在想,為什麼別人的爸媽生病了,跌倒了,,
都可以在重新爬起,或者從鬼門關繞了一圈又回來,
但是我的媽媽只生病一次,就永無機會,
好不公平哦!什麼話都沒說,頭尾就一個星期,,
就此從人間蒸發,我好怨哦!怨上天對我媽媽好壞哦!
連一天的清福都沒好好享受過耶!

我的老媽是個好人,從年輕為幫忙家裡的生活吃許多苦,
結婚後為照顧家庭而操勞,老了還要擔心孫子的生活起居,
鄰居有獨居老人腳上石膏行動不便,老媽就去幫她洗澡,洗衣服,
推她去市場上買東西,煮飯給她吃,分文未拿,
我的記憶裡,老媽沒有一天是好好的為自己而活,

像這樣的好人,為什麼沒有好報,不公平,我好恨,,好恨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