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老公是個非常負責的老公,也很顧家,很有責任感
賺的錢,全部都交給我管理,連提款卡都在我這裡, 他只有拿到薪資條1張,
我老公是ㄍ好老公也是一位好拔拔....
會幫我做家事,(拖地,拖的比我好)
會幫忙照顧小孩.假日都是他幫孩子們洗澡.
會陪孩子們看棒球,聊棒球的內容,,
我們家的大事,是老公決定,小事是媽咪我決定,
(很慶幸的事,,我家從結緍到現在,都只有小事,沒發生過大事)~~哈~~
所以老公到目前為止還沒決定過什麼事,,,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老公目前的缺點,就是
1)超沒耐心,孩子煩他太久,,就會露出爸比的威嚴,
2)超節儉
(看到我提大包小包,總是會說,媽咪省點用,:他賺錢的腳步,跟不上我花錢的速度)不過說真的,媽咪我之前也算是”班馬族”很會亂買,可是看時機越來越不好,要給孩子們一個榜樣,讓他們知道”需要”和”想要”,所以媽咪我收斂很多了, 
3)超級會碎碎唸,比女人還會唸,
4)不太愛出門,認為出門就會亂花許多錢,
PS:不過說來說去,也要感謝我那超級小氣的老公,
如果不是他那麼節省,我們現在可能就是”月光族”了,
更不可能買房子,,,了, 也無法有多餘的錢買醫療保險,
也不可能有機會帶著兒子趴趴走,我們只能待在家裡當"宅媽","宅童"
老公~~感恩你的包容~~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雖然我的老公很大男人主義, 很小氣,沒有很會說話的一張嘴,也不浪漫,
但是有一顆很實在的心,泠泠的外表看起來好像很兇,翻臉像翻書
沒辦法我老公是"標準雙子座個性"~~有雙重人格,"有時後很熱情"有時泠"
當"天蠍座的媽咪"發火時,"雙子座的老公"樂於想出俏皮的應付點子,
但是我想,我應該是上輩子有燒好香~才會遇到他~嫁給他...
有拜有保佑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