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老大時一度被醫生誤認為「單親媽媽」
為什麼?因為老公忙、忙賺錢,沒空陪我去產檢(只有第一次驗孕有陪)
(自我安慰中-至少爸比是在忙賺錢,不是跑去搞七捻三)

小孩唸幼稚園時也一度被老師懷疑是「單親家庭」
為什麼?因為老公忙、忙賺錢,沒空參加活動. (只有畢業典禮有參加)

小孩唸小學時也被老師懷疑是「假日夫妻」
為什麼?因為老公忙、忙賺錢,沒空參加活動.

小孩補習時也被園長懷疑是「老公是台商」
為什麼?因為老公忙、忙賺錢,常大陸台灣兩邊跑,只接過二.三次小孩上、下學.

小孩從小到大,不管是學校的事,還是生病看醫生,幾乎都是我一手全包了.

老公唯一的貢獻是『很努力賺錢.把錢全部都交給我,連提款卡都在我這裡,甚至連信用卡都是用副卡,他都不介意.』

我常跟老公開玩笑的說:『搞的我好像是單親媽媽』

他上班、我也上班
我顧小孩做家事、他偶爾顧小孩、做一下家事.(我們家的地板都是老公在拖的,兒子小時候都是他負責洗澡的) 

結婚已經十三年了媽咪我,早已習以為常,
『媽咪認為爸比很不錯啦!和那些不負責任還會打人的老公比起來.』
『爸比是一位很不錯的老公了』

除了媽咪是假性單親媽這件事,
媽咪我還是挺幸福的啦~因為老公是一位對家庭很負責任的爸比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